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推荐暨检查验收评审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6-09浏览次数:

(记者 邓雪怡 陈果)6月8日上午,我院在树达楼107教室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推荐暨检查验收评审会议。评审专家由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9个学科的专家教授组成。

院教务办主任周子虬作了项目资格审查说明。

专家小组组长孙洪涛组织全体评委学习相关文件。

邢越、李聪等5位国家级、省级项目负责人依次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的设计思路、主要做法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专家们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逐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专家小组开展了评审会议,对往年立项的1项国家级项目、4项省级项目及5项院级进行结题验收;对往年立项的2项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及4项院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从21项院级申报项目中评审出优质项目给予院级立项资助;从评审立项并符合重点支持领域要求的院级项目中推荐1项申报省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从评审立项的院级项目中遴选3/5(12项)的项目推荐至省教育厅;从拟推荐省级项目中遴选1/3(4项)的项目推荐申报国家级一般项目。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