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转设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11-20浏览次数:

D39D

CACB

116ED

(文/熊辉 图/杨洋 曹艳)11月19日下午,我院转设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在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学院董事长周俊武,长沙市推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余求根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

会上,余求根代表长沙市推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转设有关情况。他表示,10月28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三方代表签署《湖南师范大学 长沙市人民政府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推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工作合作协议》标志着树达学院转设工作已进入了转设过渡期。他就转设过渡期工作进度、《长沙市推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转设工作任务分解表》,阶段性任务作了仔细地解读,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院长周玉波代表学院报告了转设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支持转设工作,成立了树达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定了《树达学院转设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转设工作办公室与长沙市政府转设工作办公室对接,形成常态协商机制。同时,他就转设推进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处理对策和建议。

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孙岳兵表示,将会全力做好转设相关工作,积极配合推进各项任务完成,并将进一步落实校地共建合作项目。

周俊武表示,此次转设工作推进会具有实质性推动意义,形成了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明确主攻方向,希望大家按照转设时间节点,做好转设方案落实,高效优质完成相关转设工作任务,保障师生员工合法权益,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孙雄辉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若萱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