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曾南雁任正处级组织员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11-19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朱旺)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学院董事长周俊武,院长周玉波、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欧阳锡禹、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正益主持。

周俊武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宣布曾南雁同志任我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

曾南雁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所有班子成员的理解和关怀,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包容,感谢学工、团委和一线辅导员们的坚守。她表示,会尽快以新的姿态进入新的岗位,不辜负校、院两级党委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期待,做到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加强团结,维护稳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周玉波感谢学校对树达学院的肯定、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曾南雁同志开展工作,祝愿曾南雁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在愉悦的心境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树达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同仁,一如既往支持曾南雁同志,支持学院的工作,听从指挥,齐心协力,追求进步,奋发向上,完善自我,把握机遇,成就梦想。大家一起整理行囊,志存高远,向着新的目标进发,奋力建设“和谐树达、平安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

周俊武对曾南雁同志提出4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不是一阵子的事情,成绩属于过去,在新的岗位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职组织员业务的学习,迅速适应角色的转变;二是要深入调研。专职组织员是一个新的岗位和新的队伍,该怎么履职、怎么走出师大特色的路子需要在调研、实践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三是要廉洁自律。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守好自己的底线。四是要搞好团结。树达学院处在转设的关键时期,在校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转设工作要两手抓,确保教学质量的提升和转设期间的稳定。他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拧成一股绳,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树达学院品牌的力量、文化的力量传承下去,树达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朱旺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