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11-18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 习文雯 陈立炜 杨洋 曹艳)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化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举行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院领导周玉波、李正益、范本林、曾南雁、成学、黄元国等参加了比赛。

曾南雁发表赛前讲话。她表示,学院举办本次拔河比赛的目的是推动教职工队伍建设,展现教职工拼搏进取和团结乐观的精神风貌。各队应发扬团队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参赛,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读比赛规则。

参赛队伍共有6组,比赛共分为淘汰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程,采用三局两胜积分制,积分多者晋级下一赛程,各队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斗志昂扬、激情洋溢;各队队员个个铆足了劲,全力以赴;拉拉队加油声震耳欲聋,比赛场地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呈现了一场场精彩对决。经过激烈比拼,学工组夺得冠军。

编辑:黄颖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