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12-03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龙思杰 曹艳)12月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石燕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开展2021年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正处级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纪检书记成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中午时分到达了石燕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通过了一条全长300米,高150米的天空玻璃廊桥,高山、丛林、湖面之美尽收眼底,恍若人间仙境。午饭过后,大家来到广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包括“真人CS镭战”“抓俘虏”两个项目,全体教职工分为四个小组,大家都全心投入,齐心协力,克服了一个个困难,敢于突破自我,亲身体会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团结协作的成果以及获得成功的快乐。

短短一天,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感受到了作为树达学院团队一份子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展示了奋力拼搏的积极形象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勇往直前的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带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黄颖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