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新学期 昂扬奋进新气象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8-29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王星蘅 李祥 朱旺 邓瑞凌)暑去凉来,秋风送爽,8月29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师生都回到了校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校园内洋溢着井然有序、和谐温馨的新气象。

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为迎接新学期,学院图书馆全体馆员做了大量开馆准备工作,确保以清新、整洁、亲切的氛围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也在图书馆开启新学期的学习,迎接新的挑战。

同学们按时到图书馆领取新教材,为新学期的专业课程做好课前准备。

洁净如新的餐具、可口美味的午餐、营养全面的搭配、井然有序的秩序,学院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树达师生回到了和谐美好的校园,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踏上新征程,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新挑战,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充满了活力与生机。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