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8-29浏览次数:

(记者 王星蘅 朱旺 邓瑞凌)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各部门细致部署、协同联动,切实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8月19日,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在张公岭校区检查假期施工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在校门口设立疫情防控点,收集师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对所有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

8月27日、28日、29日,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心对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学院食堂在师生到校之前,精心准备,保障餐饮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新学期开学工作,统筹安排、提前规划,各部门通力配合,精心部署,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就绪,整个校园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