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01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曹钐瑶 王星蘅 付懿佳 李紫涵)9月1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曾南雁主持。

周玉波作了题为《向着树达学院的美好明天奋进》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在办学条件改善、转设工作落实、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学之初,师生员工欣喜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新气象。他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力以赴保就业、高质量完成了“专升本”工作、新生录取形势喜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学院转设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获得的荣誉等方面回顾了上学期主要工作及成绩,并从继续抓好平安校园建设、继续抓好人才培养、继续做好转设工作、继续抓好制度完善和制度执行、继续建设高素质队伍几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爱护学院;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听从指挥;四是要有一点精神。他说,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共同铸就树达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院长黄元国从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刘怀德作的题为“坚定不移优服务,主动作为强保障,努力推进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副校长王辉作的本科生招生和就业工作报告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