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高职单招暨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14浏览次数:

(供稿 学工办)3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职单招暨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招生考试工作要求,全面部署2022年高职单招及专升本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曹世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就考试组织工作作具体安排。

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周勇,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我院正处级组织员曾南雁、院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等。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在教育厅主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分会场就我校今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继续组织大家召开会议。

周俊武强调,今年学校的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执行,组织好今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招生考试、录取等具体的工作方案,学校纪委要全程参与,确保今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张若萱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