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转设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夏俊)7月1日上午,院办、转设办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副院长阳锡禹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朱兴中主持会议。

朱兴中分享了在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会上关于公文的起草与审核、新时期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政务系统值班工作业务、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等方面的学习体会。他对院办、转设办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处理好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补位不缺位。他对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发展作贡献;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履好职,担好责,主动作为;三是要遵守纪律,按时到岗,通讯保持畅通。

阳锡禹对两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办公室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注意每一个细节,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把各项工作协调好、落实好、执行好,为学院的发展增添光彩,为自己的发展增添动力。

院办公室、转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