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创部开展“蓝田杯”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决赛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

(文/刘诗瑶 王新乐 图/詹湘 张地芳)11月5日中午,由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主办的“蓝田杯”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决赛在树达楼104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胡蓉出席了活动。院团委青创部副部长王新乐担任主持人。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经系部的初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通过商业计划书评审、限时PPT讲解及团队成员现场答辩作为参赛项目的评价内容。每一支队伍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给评委和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胡蓉结合自身经验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她说,创新创业并非触不可及,好的想法往往就是源于生活需要。她强调,一定要重视市场调研,要在不输于他人优势的基础上化他人劣势为自己优势。

经过评委们商讨,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前三名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编辑:刘诗瑶

责编:阳晟昀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