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在张公岭校区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文/张地芳 王新乐 唐琦钰 图/曾晴 詹湘)10月29日晚上7点,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举办的“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在张公岭校区教学楼南阶教室举行。活动由团工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副部长李潇主持。

大赛以“走进生活,创意无限”为主题,共有十八支队伍参赛。十八支队伍轮流由主讲人采用口头阐述和PPT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作品。评委根据参赛作品提出问题,主讲人迅速反应解答评审团成员的疑问。

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副部长张地芳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创意项目应结合实际生活展开合理的思考和想象,参赛队伍应该多角度、全方面进行思考,合理展示和规避团队的优劣势。她鼓励大家多多挖掘创新灵感,开发创新意识,积极参与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比赛。

据悉,今年11月,获奖队伍将代表树达学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第九届“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

院团委、团工委青创部部分成员及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许恒珍的“易拉罐拉环改良与创新”

二等奖: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恒的“兼职之能”、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欧阳冰的“防烫伤协助接水器”

编辑:张地芳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