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11-13浏览次数:

各系:

为确保我院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我院2018年6月毕业的所有本科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

二、拍摄时间、地点安排

2017年11月24日 树达学院形体房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求毕业证、学位证照片与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照片统一,以利于社会和用人单位查询,各系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毕业生图像由教育部委托新华社统一采集,各系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见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请各系务必告知每个预计毕业生,确保学生在此期间不得外出,以免影响图像采集工作以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与电子注册。同时提醒学生在图像采集时注意自身仪表,图像采集时背景统一为深蓝色,学生着装请避免类似颜色,可着白色或浅色服装,尽量不要穿毛领衣服,长头发的同学须把头发扎起,避免披肩散发。

四、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实行网上在线即时注册,其图像信息直接采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经学生本人确认无误的图像。为了保证图像信息准确,请预计毕业生务必做好图像信息核对工作。

1、请各系督促预计毕业生务必在采集完图像40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网址为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pv.jsp)在线校对本人的图像及有关信息,首先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登陆学信档案,进入“图像校对”模块进行信息的校对工作。

2、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且每人仅有一次校对机会所以必须由学生本人校对,不得委托他人代劳;若信息无误请点击“正确”按钮并确定;若发现图像不是本人或相关信息错误,请点击“有误”按钮,修改相关信息并提交修改意见,并到院教务办登记。

请各系务必按要求及规定时间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未尽事宜,请与院教务办联系(电话0731-88636589)。

院 教 务 办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