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立足百年 砥砺向前”红色拓展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6-03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冉蜀湘 杨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神光九悦基地开展“立足百年 砥砺向前”红色拓展活动。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阳锡禹、范本林参加了此次活动。

曾南雁感谢工会对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响应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努力建设“和谐树达,平安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达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提高协作力的活动目的。

拓展活动包括“支部建立在连上”“沙场秋点兵”“巧送鸡毛信”“重走长征路”“突破封锁线”五个项目,全体教职工分为十个小组,全情投入,都以积极努力、严格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来,跨越自己的“心理极限”,突破自我 ,并与自己的团队、结盟团队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集体协作,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积极而又艰难地完成每个拓展任务。

此次拓展训练,大家都积极参与,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的快乐,并深刻意识到,只有全体成员怀揣同一个目标,迈着相同的步伐才能铸就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执行力,强化合作精神和团结精神,扎根岗位,勇于担当,创新作为,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