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在树达,共续情怀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12-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昕茗)2017年,我院校友工作以服务校友为基础,以联络校友为纽带,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次在党政联席会上讨论校友工作事宜,以求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使校友在感受学院发展、因为母校而荣耀的同时,也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

2016年下半年开始,学院专门指派一名院领导负责校友工作。一年多来,学院两次委派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赴广东联络校友,参与学校各地校友分会庆典及组建工作。在深圳、上海、中山分会庆典的活动现场均有树达学子的身影。在深圳和中山分会庆典上,曾南雁与树达学子亲密交谈,并开展了以“缘在树达,共续情怀”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此次联络校友的工作开展十分顺利,许多校友感受到了学院的真情与关怀,主动建立了各地校友联络微信群。

流金岁月,如歌年华,看着树达学子一年比一年好,母校深感骄傲和自豪。学校将在2018年11月将举办建校80周年校庆!四年缘份树达起,当下深情望共续,不管你在何方,现在怎么样,我们都诚意邀请所有校友回母校看看!

有意向的校友可点击链接报名:http://jinshuju.net/f/LvZu83

编辑:郭昕茗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