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筹备工作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18-06-08浏览次数:

(文/左斯 图/龙珊)6月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召开了长沙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学院董事长黎大志,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李学荣,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校友代表何玲、宋彬、谢忠柱、张小华、李奕、唐玲、张达等人参加了会议。

黎大志代表学院对校友代表们表示了真挚地欢迎,肯定了长沙校友会成立的必要性。他提出,大家要以自信、向上的状态,促进校友会健康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建立紧密联系,共同推动树达学院更好地发展。

孙洪涛对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回望近几年,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助力,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大家真诚回馈母校,协助学院建设,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李学荣表示,我院与校友之间要相互联系,进行工作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校友会建设工作中,能与学院共同合作创建相互关心、相互提携、共同进步的温馨家园。

会上,推选了何玲为长沙校友会会长,宋彬、谢忠柱为副会长,张小华为秘书长,唐玲、张达、李青为副秘书长。

编辑:左斯

责编:李丹

审核: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