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3-17浏览次数:

(文/胡娟 李幼琴 图/吴章元)3月15日下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亚太、东南亚区域主任周帆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我院院长孙洪涛等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黄元国主持。

孙洪涛对周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建立的共享课程以及“2+2”“3+1”“暑假短期交流”等模式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外出深造、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希望此次项目能让双方学子有所收获。

周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以短视频方式向同学们展现了苏格兰和爱丁堡的风土人情,并对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分析了“2+2”“3+1”交换生双学位项目的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了解,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为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提供一个好的平台。

会上,周帆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胡娟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