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客人来访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文/刘琛 胡娟 图/王丽)3月11日下午,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副校长Cary Anderson(凯瑞·安德森)一行来我院进行SJU奖学金项目宣讲。学校副校长黎大志,我院院长孙洪涛、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在我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黄元国主持。

孙洪涛对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宣讲对我院开展国际交流是一次全新的发展机遇,也是一项重大的挑战,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推动我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安德森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加深双方合作,选派更多优秀学子来美学习交流,为两校学子提供一个了解异国文化的平台,共同促进中美文化教育的发展。

黎大志表示,大学校园是开放的校园,需要人才与人才的对话、思想与思想的碰撞,更需要拥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此次赴美国圣约瑟夫大学(SJU)奖学金项目宣讲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更多了解异国文化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水平,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高质量的平台。

圣约瑟夫大学国际部主任Juan Julie Yu(喻娟)为现场学子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连线了2018年前往圣约瑟夫大学留学的树达学子杨冬晴,分享了她的留学感受。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的培养模式、授课方式、培养费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刘琛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