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接受学校评估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10-31浏览次数:

(文/刘卫 图/刘诗琴)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评估组第四组组长梁勇,成员王赛波、符岚来我院对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自评结果进行复查评估。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委书记刘忠耿等参加复查评估工作会。

梁勇对此次复查评估进行了工作布置。

周玉波表示,要逐项逐条认真考核,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考核工作。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是检验各党支部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其目的也是对照《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高校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找差距、找不足。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院5个基层党支部进行对标评估。

经过近两小时的调研和资料复核,评估组对我院被抽检的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按照评分细则,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评定为“优秀”等级,其余被抽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均达到“合格”标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院的发展激活了“红色引擎”。

编辑:刘卫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