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学生会开展党团干部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7-12-02浏览次数:

(文/邓集祥 陈怡施 图/吴方敏)12月1日晚,理工系学生会在二教301开展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的党团干部交流会。理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叶,理工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毛寅宇以及理工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叶表示,学生干部是连接学院老师与同学的桥梁。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做事情就要格外认真,认真扮好“上传下达”的角色。“上传”要把材料做足,准确地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真实情况。“下达”要懂得方法,更好地让同学们积极配合自己的工作。毛寅宇谈到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更要明白学生干部是为同学们服务的,而不是为自己谋福利的,他要求每一名学生干部要公开、公平、公正地利用自己手上的权力,真心实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在此次交流会上,各成员认真思考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陈叶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党团代表交流会让成员们受益匪浅,既让成员们了解了入党程序,更使成员们明白了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好自己,不把手上的工作当成是一种负担,而是以一种良好的心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