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自主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7-11-23浏览次数:

(文/彭祯 图/蒋灵俐)11月23日中午,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15教室召开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自主学习会议。出席领导有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吴旭坦,文法系团总支书记熊椰。会议由文法系学生第2党支部书记丁诗朗主持。

2015级历史学专业的胡建宏和2015级学前教育学专业的何玉晴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

胡建宏向大家概括性的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讲述了报告里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习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

何玉晴说,学习十九大使她深深地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领航灯塔,是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领袖、核心,这是我党之幸,是群众之福。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大学生党员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组织委员胡妙权的组织下,同志们展开了自主讨论,大家都踊跃发言,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向党中央靠近的热情。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落实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引导同志们积极向上,奋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