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支部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5-12浏览次数:

(图/李晓宇 文/王建华)5月11日晚8点,树达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10召开了支部会议。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赵亚梅与支部的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懿蕾主持。王懿蕾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以及近期支部的活动总结。

随后6名发展对象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并对学习生活思想各方面进行了着重的表述,表明了自己想要入党的意愿,各成员根据自己的观察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后由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6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赵亚梅老师也对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许。赵亚梅老师说:“要珍惜学习的时光,时时刻刻加强思想上的理论学习,注重‘传、帮、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应也与团学两会联系更加密切。”

此次会议发展对象转为预备6人,为支部灌进了新鲜的血液,大大扩充了支部的规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