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5-13浏览次数:

(文/丁诗朗 图/魏淑媛)5月12日中午,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15教室召开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主学习会议以及新一期发展党员支部会议。文法系系主任吴旭坦、团总支熊椰出席会议,会议由文法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霞、丁诗朗主持。

周霞和丁诗朗分别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组织学生党员展开了自主讨论。

胡海燕等6名同志向在座的其他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政治生活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

吴旭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可以高度概括为“一个准则、一个条例、一个决定”。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了三个肯定、两项建议,同时希望学生党支部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将共产主义精神常留心底。

自主学习会议结束之后,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新一期发展党员支部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李梅等26名同志通过党支部资格审查,确定为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