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10-20浏览次数:

(文/彭祯 图/蒋灵俐)10月20日中午,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15教室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文法系学生第2党支部书记丁诗朗主持。

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同志分别上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4级行政管理的李梅同志说到,她存在的最大问题是自我要求不够,学习有待加强。工作主动性不够,对自身的要求不够高,目标定的过低,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工作热情不够,水平有限。平时学习内容不系统不全面,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上还有差距。

2015级播音主持与艺术的王浩林同志批评党支部中的个别同志沟通不够。平时本不爱多说话或与人交流的毛病,在与党员同志和老师方面更突出。本来自身存在不足之处,不与同志和老师交流,也不积极解决,导致问题进一步加大、激化,带来了更严重的后果。

轮流发言之后,同志们纷纷举手发言,充分执行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咬耳朵、扯袖子、出出汗”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支部内部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