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自主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7-09-27浏览次数:

(文/彭祯 图/魏淑媛)9月27日中午,树达学院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15教室召开党支部自主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诗朗同志主持。

丁诗朗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组织学生党员展开了自主讨论。

徐艳等4名同志向在座的其他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项基本的理论建设、政治建设。我们要时刻关注党中央的政策变化,认真学习,并且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跟党的先进思想,举一反三,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生活实践相结合。

组织委员李征临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样,本身就是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结晶。只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才能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此次会议旨在于坚定同学们的信念,加强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为党支部的建设更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