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17-12-12浏览次数:

(文/彭祯 图/魏淑媛)12月12日,树达学院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1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2党支部书记丁诗朗主持。

会议开始,丁诗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随后请本期发展对象暂时离场,党支部进行初步讨论。

紧接着请“待发展预备党员”作思想汇报,同志们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进行思想汇报结束后,再次请本期发展对象暂时离场,由党支部再次进行讨论同志们是否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

表决阶段:获票数超过拥有投票权人数的一半则通过。经投票,刘浩月等共34名同志通过选举,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奏唱国歌,进行预备党员的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词大会进入高潮。刘浩月同志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管遇到什么,都要有一种勇敢向前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永不止步。”

此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