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9月16日上午,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事迹,发挥先进模范引领示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周玉波、欧阳锡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著辉主持。

戴著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全体党员们观看了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视频,并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和讨论。

周玉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二是坚守岗位,为学校和社会作贡献;三是有大局意识,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协调好其他工作;四是勇往直前,无畏挑战。

欧阳锡禹对这次党日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大家要向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学习,立足自己的平凡岗位,坚持把每件小事做好,提高工作水平。

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