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卫)12月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0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接收向荃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向荃同志向支部大会详细阐述了两年考察期间的思想进步和成长体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全票通过接收向荃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专职组织员曾南雁以《抗疫期间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如何立足疫情防控实际,有的放矢,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承担党员应尽的职责、践行党员应尽的使命,体现党员应有的担当,成为了摆在我们每一位教职工党员的重要课题。她从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彰显责任担当、要提高履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勇挑重担、敢担风险,要乐于解难题、拔钉子,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宗旨意识,用无私奉献渲染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让党性在疫情防控中矢志不渝。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内容精彩,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党徽在“疫”线中闪光。

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