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09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3月9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院领导李正益、曾南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蒋熙主持。

蒋熙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视频。

朱兴中作了教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述职报告。

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了在思想、工作、行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下步整改措施。

在个人自评基础上,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互评。大家积极发言,进行相互评议,对其他党员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给予指正说明。

李正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负责落实好了组织生活会的每一个环节。此次会议是检验支部一年来工作成果的重要依据,也是衡量“先进支部”的重要标准。他提出四点与大家共勉,第一,行政部门的工作职责是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是一个协调机构,也是一个服务机构,作为行政部门第一党支部的成员,各方面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学院全体师生服务好;第二,在会上,大家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也提出了很多批评,对自己的不足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大家要根据工作情况和实际情况来改进和提高;第三,支部要做出特色,多思考,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活动,让大家都积极参加;第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完成好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先进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朱兴中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大家语重心长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李正益同志用四个“新” ,即新的要求、新的期望、新的目标和新的特色,来与大家共勉。他希望同大家一起,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工作热情,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有所建树;增强服务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服务师生,发光发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