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3-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2月28日下午,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一片一课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戴著辉组织开展。

戴著辉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他着重介绍了关于二十大党章九个方面的新内容;讲述了党规、国法,宪法之间的关系和重要性。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抓学习、促提升、抓知行、促落实、抓技能、促发展。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员教育片《选择》。

周玉波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了解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二是努力争先创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三是树立党员榜样形象,发挥正能量,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发展。

欧阳锡禹表示,要不断坚持学习,明确个人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