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汤心仪 李婉婷)近日,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我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主持。

李瀚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落实。

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对如何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她表示,各支部要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尽早完成毕业生党员档案转出工作。

曾南雁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做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环节工作;二是要主动收集意见,并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三是要严肃对待,高质量撰写述职报告,并进行集中述职;四是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要重视入党的程序和环节问题,细致认真完成发展党员及党员档案管理工作。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