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10-22浏览次数:

(记者 胡哲 欧阳子珺 黄颖 江洲 杨洋)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纪检书记成学到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和毕业生。

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通过企业海报上的公司简介、岗位要求、招聘信息、福利待遇等内容挑选心仪企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各招聘单位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用人标准、薪资状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

周玉波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毕业生的评价。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多渠道、多行业、多层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岗位,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他希望,学院学子能够把现实需求与理想结合起来,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找准定位,充分发挥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正益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一个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在挖掘毕业生优势的同时,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了解市场人才需求与对口方向,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会积累应试经验,明晰就业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规划时间,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更加贴近用人单位需求的综合性人才。

本次秋季招聘会共96家企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1900个工作岗位。企业共收到简历925份,初步达成意向近380人。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