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2-05-21浏览次数:

(记者 谭芸 尹燕燕 曹驰)5月20日上午,我院理工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 青年建功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纪检书记成学、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曹驰主持。

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各大高校考察调研视频,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龙彪以“青春是什么”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在美好青春的年华里,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释放青春的魅力。

成学作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保证身心健康;四是把握人生机遇;五是担起民族复兴大任。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将学习放在首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发扬五四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在艰难险阻中、在创新创业中奉献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曹驰

责编:张若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