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通讯社举行摄影大赛成果展暨颁奖典礼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2-05-23浏览次数:

1766A

EE3B

1428C

145D9

160A7

1676C

(记者 杨洋 熊玉婷 唐祺裕)5月23日中午,我院树达通讯社于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疫下山河,春芒复生”摄影大赛成果展暨颁奖典礼。我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朱兴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学工办副主任李小燕,党委办公室宣传专干、树达通讯社指导老师刘诗琴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共13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作品内容丰富,将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令人向往的自然风光用作品立意、构图手法、灵感来源展现出来,用镜头记录世间盛景、人间烟火和美好瞬间,捕捉不经意间的浪漫与温柔。

李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摄影大赛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摄影才华与灵感的平台,参赛人员众多,也反映了同学们对课外活动的积极性。他希望,同学们应把此次大赛作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锻炼自我的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到场嘉宾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我院学生近100人列席了此次活动。

编辑:杨洋

责编:魏晓琪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