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开展第三次理论培训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1-11-30浏览次数:

(记者 吴桐语 高陈成 王秋月)11月30日中午,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在树达楼406教室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三次理论培训。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贞担任主讲人。

王贞以电影《长津湖》为切入点,围绕主题展开阐述。她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具有深远的影响,展现了中国人民的血性铁骨和钢铁意志。她表示,现如今进行的是“无形的战争”,要在科技、文化领域争当强国。学员们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做到强国有我,有我更强。她强调,学员们要积极学习并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贡献,要不忘来时路,守护好革命先辈缔造的繁华盛世。

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课程培训。

编辑:高陈成

责编:王银婧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