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开展八月团日活动线上主题学习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08-16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8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线上学习会。此次活动由组织部负责人林洋主持。

团总支办公室负责人黄莹对“七一”讲话具体内容进行讲解,并向成员们介绍了建党一百年以来的四个重要阶段奋斗历程。除此之外,此次学习会还通过观看视频、知识竞答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使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老师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大家应充分利用此次团日活动的机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时代的洪流中担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传承发展下去。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瑜

责编:张若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