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举行线上文艺汇演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8-06浏览次数:

(文/卓博览 王昊东 图/谭小雅)8月5日,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镇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线上文艺汇演,对为期十四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成果展示,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线上文艺汇演围绕“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精心编排了8个节目,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进行展示。其中,朗诵节目《永远跟党走》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群舞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彰显了广大青年人为梦奔跑的决心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人以民族复兴大业为重任的决心;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赞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视频作为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视频从义务支教、乡村调研、红色论坛、媒体宣传等方面出发,利用数据分析的形式,系统性地呈现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所开展的活动,涵盖红色论坛、党史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等主题活动。

编辑:卓博览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