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学风建设服务总结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06-02浏览次数:

(记者 符雅兰 刘娅 陈瑜 李香)5月31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一教207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服务总结会议。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等参加了会议。

教师教育系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刘峰对本学期各班级违纪情况进行总结。

学风建设服务小组代表雷金瑞就近期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情况作了说明。

熊椰对本学年学风建设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风建设工作在新学年取得新的突破。

刘顺保提到,在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迟到、带早餐进教学楼的现象越来越少,而且有很多同学自觉提前到教室自习,这是一种好习惯。他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良好的校园环境。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部分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符雅兰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