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业发展部举办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1-06-02浏览次数:

(记者 程馨奥 王沐阳 潘薇)5月31日中午,我院文法系学业发展部在113报告厅举办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文法系系主任吴旭坦、团总支书记杨海霞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建党一百年历史特辑的观看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青年学生对未来的的期冀向往;朗诵《一百年华》诵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小品《星火燎原》把广大群众的团结奋斗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观众们或认真赏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合唱,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吴旭坦分享了三个关于党的故事。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党的光辉历久弥新,时刻鼓舞着新一代进取奋斗。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党史、担起责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有志青年。

文法系团学两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程馨奥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