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第四届团学两会召开学年总结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06-02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 刘娅 李香 符雅兰)6月1日中午,教师教育系第四届团学两会在达善楼207教室召开学年总结会议。教师教育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等参加了会议。

刘顺保对团学成员们这一学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服务他人。他强调,应兼顾工作与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年工作总结,并分享工作经验和任职心得。

熊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的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同时,她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希望下一届团学两会干部们可以在继承以往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将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越办越好,带领大家再创佳绩。

教师教育系第四届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陈瑜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