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例会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1-03-04浏览次数:

记者 伍文涛 聂璐媛 唐姝)3月3日中午,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在二教115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我院团委副书记、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龙珊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媒体部副部长孟咏琪、杨欢主持。

各部门代表依次讲述了担任代部长时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青年传媒主任陈婧从六个方面分析了青传能够快速发展的原因,并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她表示,各部门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龙珊作总结发言。她对成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保持热爱;二是要善于从工作中发现乐趣,获得归属感,成就更好的自己;三是要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做一个“凡事有交代,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的人。

我院第十届青年传媒中心部分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编辑:肖雨薇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