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推荐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01-12浏览次数:

记者 王玥莹)1月11日上午,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共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孙一心主持。

会上,孙一心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提名相关事项进行重点说明,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行使好自己的权力,认真参与本次选举和提名推荐的工作。

全体党员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党员推荐提名,在经过充分协商并广泛征求意见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周京艳及计票人熊茜雅清点选票后正式确认10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陈瑜

责编:刘川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