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文/刘文灿 刘娅 图/王玥莹)为了引导16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了解当前就业形势,12月5日下午,教师教育系在树达楼515教室召开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教师教育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辅导员刘佳出席此次会议。

刘佳对目前毕业生的普遍心理类型进行了分析,举例了几种毕业生关于求职的错误心理,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刘佳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应届毕业生加强紧迫感,了解如今职场竞争的激烈与残酷。她希望各位应届毕业生注意行为规范,即使临近毕业,也不要对自己放松要求。

刘顺保指出,16级学生应清楚认识就业形势,不能狂妄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他对求职若渴的学子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避免眼高手低;二是求职前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多关注各个渠道的信息;四是应聘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仪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听取建议,多留意招聘信息,把握机会,积极就业。

我院教师教育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刘文灿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