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汉语言、法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文/李幼琴 王玟璎 图/李幼琴)12月5日中午,我院文法系2016级汉语言、法学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在树达楼506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文法系辅导员彭娇主持。

彭娇就面试技巧、挂科重修、就业协议书填写以及下学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她表示,同学们在面试前应结合自身条件认准目标,注意着装仪容,签订合同时仔细阅读条款,谨防上当受骗;挂科重修的同学应提前与家人进行沟通,保持自信,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她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并希望大家不断尝试,抓住每一次面试机会,锻炼自身的应变能力。

文法系组织部部长周婕对智慧团建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智慧团建与工作单位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我院2016级汉语言、法学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钟涵钰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