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举办未来教育家决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2-04浏览次数:

(文/周婷 刘娅 图/王玥莹 刘文灿)12月3日中午,由我院教师教育系承办的第32届“未来教育家”决赛分别于一教204、207、212三个教室举行。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辅导员刘佳、陈茜伊、孙一心、王砚茹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十七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中学知识,自选参赛学科的相关知识点,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评委和观众也赏析到了唐诗宋词,了解了氧气性质,探秘了地质构造,遨游了几何空间...现场观众与选手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各位评委在每位选手的微课结束后进行了点评,表扬长处,指出不足之处。

熊椰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即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倡导学生树立“未来教育家”的职业目标。她希望,选手们从讲课的激情、语言的感染力、内容的吸引力以及板书的设计四方面入手,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讲课能力和水平,为将来更好地走向讲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玥莹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