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先锋团校”理工系分校开展第二次岗位培训课程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19-11-24浏览次数:

(文/陈志燕 陈芝灵 图/陈芝灵)11月22日中午,第九期“先锋团校”理工系分校于树达楼506教室开展了以“做积极主动、刻苦学习的共青团干部”为主题的第二次岗位培训课程。主讲人为曾任理工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的柳慧敏。

柳慧敏结合自身任职经历分享了做好一名共青团干部的经验与方法。她强调了认清自我,准确定位的重要性,唯有认清定位才能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白自身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干部是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奉献者,而不是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摆干部架子。她说,真正谦逊、自信的人才是成熟的人,要学会尊重他人、谦虚有礼,才能胜任学生干部这一职位,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课后,同学们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悟:唯有认清自己,才能认识自己,牢记使命与责任;唯有谦虚努力、刻苦学习,才能学有所获,劳有所得;唯有以身作则、积极上进,才能引领他人,发挥先进性。

2017级、2018级部分团员及理工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编辑:陈志燕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