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体系团学两会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艺体系 日期:2019-11-24浏览次数:

(文/杜悦宁 邓佳琪 图/郑思琪 罗学博)11月23日下午,我院艺体系团学两会在湖南省博物馆开展了以“唱响校园艺术,点燃青春激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湖南省博物馆创办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初,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公用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共五层楼展厅可供开放,各大展厅摆放了马王堆汉墓文物、商周青铜器、楚文物、陶瓷、书画等近代最具特色的文物,反映了中原历史的悠久和灿烂的历史文化。大家穿梭在博物馆中,感受到了波澜壮阔的湖湘文化以及历经风雨的国家宝藏。

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湖南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艺体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杜悦宁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