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开展第二次岗位培训课程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1-21浏览次数:

(文/李元龙 何康乐 图/何康乐)11月21日中午,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在树达楼407教室开展了以“把握情绪、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的岗位培训课程。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唐倩倩担任主讲人。

唐倩倩结合自身任职经历分享了在工作中掌握转达信息、与人沟通技能的重要性和方法。她表示,班团干部是联系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学生干部可能会遇到工作、学习冲突的难题和压力,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合理安排时间,专注做好一件事,在遇到问题时,情绪上应学会及时自我调整,积极乐观地看待事情,快乐生活、享受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挫折时,要转换思考问题的角度,把握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经管系先锋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何康乐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