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会计学一班开展“党旗飘扬,国歌嘹亮”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

(文/张灵波 图/周子榕)10月15日上午,我院经管系2018级会计学一班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了以“党旗飘扬,国歌嘹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会计学一班团支书谢媛以及各组组长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时期三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奋斗的历程清晰而生动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湖南人民波澜壮阔的的奋斗历程,看到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改革和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为之骄傲和自豪,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没有前人的努力和艰苦奋斗,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后一定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8级会计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编辑:张灵波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