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举办心理团辅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

(文/周婷 王玥莹 图/刘娅 刘文灿)为培养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成员互帮互助和团结有爱的精神,10月15日中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在桃花坪校区阳光小屋举办了以“心手相牵,心灵互通”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以及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了此次主题心理团辅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拉开了活动序幕。

活动包括“相牵”和“互通”两个环节。“相牵”环节有“替罪羊”、“数青蛙”、“坐地起身”三个游戏,旨在教会同学们关心他人,明确自身在团体中的地位和作用。“互通”环节为交流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分享了自己进入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之后的所感所想。

熊椰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活动重大意义,不仅增强了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成员的凝聚力,还让每一位参与人员感受到了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周婷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